甘南州组织人员赴定西市学习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经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20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定西市在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根据州编委安排,41314日,州编办副主任王宏钟带领州法制办、合作市编办、合作市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及州编办相关科室人员赴定西市对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在口镇考察学习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考察组听取口镇综合执法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定西市编办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在陇西县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在定西市编办、法制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定西市安定区口镇综合执法所、区综合执法局、陇西县首阳镇综合执法所、县综合执法局就该市县乡两级综合执法机构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编制划转、机构执法权限划分、管理体制、执法力量整合、领导职数核定、内设机构设置、授权执法事项、协调执法机制、执法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了解,并就改革总体思路、实施步骤、工作推进和问题协调等方面的情况与市县两级编办、法制办、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拓宽了改革视野,为下一步全州稳步有序推进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