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督导调研甘南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3 】     【选择字号:

  

       51011日,以省编办督查处处长李卫为组长的督导调研组来我州督导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甘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州编办,合作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编办,临潭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编办督导调研,并分别在州政府和临潭县召开了座谈会。州编办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在州政府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州、县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阅资料、与州县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后,李卫处长就我州的审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自2014年审改工作由纪检监察系统划转到编办后,州县编办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从头做起,边学边干,付出了很多艰辛,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了中央部署的工作任务,没有拖全省的后腿。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的决策部署,坚持“放”、“管”、“服”并重。一要持续坚持简政放权,提高“放”的含金量;二要加大监管力度,增强“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要规范审批行为,促进“服”的便捷高效。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