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组织党员在腊子口红色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5 】     【选择字号: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79日,甘南州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迭部腊子口革命圣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迭部腊子口红色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腊子口战役纪念馆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州编办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牺牲精神,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长征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革命史和奋斗史,思想受到了教育,灵魂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州编办电子政务中心 陈兴宝)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