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督查各县市2016年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8 】     【选择字号:

  甘南州编办督查各县市2016年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

   

  根据州编委安排,为全面掌握各县市2016年上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9月下旬,我办抽调相关业务骨干组成督察组,对七县一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电子政务建设和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通过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现场问询、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地检查指导,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归纳总结;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分析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意见。

  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县市都能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措施,及时查漏补缺,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

  (县市科)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