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2 】     【选择字号:

甘南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组织学习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议

精神的通知

 

各县市编委,州直有关部门:

  1124日,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关于“严控总量,创新管理”的要求,总结交流全省严控机构编制方面的成功经验,对下一步控编减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关于加强控编减编工作的重要批示,省编办主任赵含栋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的主要精神体现在林铎省长的批示精神和赵含栋主任的重要讲话中。现将林铎省长批示和赵含栋主任讲话印发,各县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严控机构编制总量、用好用活现有编制、坚持集中统一管理、严格审批权限程序、严禁部门“条条干预”、健全协作配合机制、加强专项监督检查等机构编制政策规定,进一步强化编制“红线”意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为推动全州机构编制创新管理提供更多支持,为机构编制资源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急需奠定基础。

 附: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林铎同志关于加强控编减编工作的批示及省编委委员、省编办主任赵含栋在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