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7 】     【选择字号:

甘南州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23日上午,州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州编办党支部书记刘红军主持。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办主任杨扎西,副主任唐安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州直机关工委魏莉主任到会指导,支部在家党员共计18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红军同志首先通报了州编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从五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党员干部依次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对“四个合格”方面的存在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制定了各自的整改措施。同时,通过点评、互评等方式对每一名党员进行了全面评价,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杨扎西同志指出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动了真、碰了硬,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对党支部班子提出二点要求:一要健全制度,规范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二要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党的各项活动,在解决难点问题发挥作用。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是要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三是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四是要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魏莉主任从继承好传统、落实好整改、运用好成果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