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5 】     【选择字号:

  65日,州编办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20170419150952.jp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林铎书记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了建设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新甘肃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在通读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选择重点内容,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将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强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上持续用力,不断加强机构编制创新管理,着力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服务和保障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积极贡献。(综合科 李健峥)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