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积极组织参加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4 】     【选择字号:

    2017年11月1日,我办协同州政府办积极组织州直有关部门参加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对推进全省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把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作为解决“审批难”、约束自由裁量权、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高审批效率的重要措施,持续推进;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担当意识,做好上下衔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省上下同步、标准统一、不出偏差;三是各级审改部门与政务服务中心加强日常沟通,建立工作机制,将实施标准化后的行政许可事项,及时纳入政务大厅和行政审批网上平台运行,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举措有成果、见实效。会议还邀请了省标准化研究院有关专家对《甘肃省行政许可办事指南编写规范》和《甘肃省行政许可业务手册编写规范》进行了解读。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提高了各部门对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掌握了基本方法,为进一步推动我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