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专项督查我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4 】     【选择字号:

1129日,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一行对我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

督查期间,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州编办关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和各县市编办事登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认真查阅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和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等工作的台账资料。随后,督查组还深入到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和信息抽查单位以及临潭县、卓尼县进行实地调研。督查组对我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适应形势要求、明确功能定位,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围绕目标狠抓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规范日常管理,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建立和完善章程管理、绩效评估和信息抽查等制度;三要解决薄弱环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研究解决信息宣传不到位、监管手段单一、人员力量不足等问题,不断推进全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