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辅导深化学习 领会精髓指导实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7 】     【选择字号:

     ---州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222日上午,州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办主任杨扎西为全体干部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报告会上,杨主任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正确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牢牢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全面理解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结合理论思考与实践总结,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一要结合实际,在学习重点内容上下功夫;二要领会精神,在谋划机构编制工作上下功夫;三要融会贯通,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劲动力、工作思路和有力举措,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而努力奋斗!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