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第二综合派驻纪检组指导州编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1 】     【选择字号:

   根据州纪委的部署要求,410日州编办召开了全州编办主任工作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州纪委第二综合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郭德成到会指导工作,对州编办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州一系列会议精神,措施得力、任务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执纪问责开展情况,以案例示警,收到了良好效果。工作组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严格监督执纪、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头,筑牢“四个意识”,真正把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经常对照检查,认真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把严守纪律的纲性要求落到实处,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监督检查科 拉毛杰 拉毛塔)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