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直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启动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1 】     【选择字号:

 49日,甘南州编办组织召开州直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培训会。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董力及相关专家到会指导工作。州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业务骨干和州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董力对近年来我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阐述了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的重要意义,对我州如何推广电子编制管理证进行了具体指导。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李锐主要就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范围、主要内容、业务上报流程、业务办理办法以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培训会,也是一次安排部署会,标志着我州电子编制管理证全面启动、全面推开。会议就我州落实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把各级各部门的思想统一到省州部署上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抓好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落实。二要靠实工作责任,积极向单位主要领导做好会议精神汇报认真学习掌握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方法,落实好政务专网连接等各项基础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做到专人保管、专户专用,防止电子编制证丢失或损坏,切实保障机构编制信息数据安全、高效运转。三要抓好日常管理,明确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范围,按时按要求全面完成本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的数据导入工作。特别是业务人员要熟悉掌握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程序要求,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要及时加强与州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的沟通联系,确保编制使用程序严格规范。

通过培训,各参会人员全面了解了电子编制管理证的功能、作用和用途,熟悉掌握了使用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用编申请、办理人员出入编等业务流程,为我州顺利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电子政务中心)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