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积极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专题调研为顺利推进改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甘肃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市县机构改革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超前谋划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我办抽调人员,组成2个调研组,赴州直部分部门单位和县市开展调研。这次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省上提出的机构设置方面存在党的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不够健全,党政机构重叠、职责交叉、权责脱节,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责划分不够科学、职责缺位和效率不高,机构职能上下一般粗、权责划分不尽合理,事业单位定位不准、职能不清、效率不高,机构编制管理有待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全面了解掌握了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深入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全州各级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底数、实有在职在编人数、超(空)编情况以及机构设置和职能变化情况,理清了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了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上的部署要求,力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突破工作瓶颈、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方式的重要措施和手段,稳步推进我州党政机构改革。

 (州直科  王丽娥  徐晓阳)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