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3 】     【选择字号:

72日,甘南州编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办主任杨扎西作了动员讲话,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刘红军主持会议。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州编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州编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计划》,对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要意义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标准化促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解决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示机构编制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州直机关工委实施方案中提出7个标准化要求和办党支部实施方案中所列的6个方面的标准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一项一项做好自查自纠,认真开展学标议标,对标达标,稳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紧、抓细、抓常。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盯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用“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在各项工作中落实党建工作标准,用党建工作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同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紧密结合、同“四办”改革工作紧密结合、同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州编办在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上实现标准化,在打基础利长远上实现标准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实现标准化,在转变作风全面从严治党上实现标准化。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