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内教育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5 】     【选择字号:

——甘南州编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州编办党支部于72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义务、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成效,积极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测试活动。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测试活动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精心答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以考促学,以学促工,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