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深入木耳镇秋古村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     【选择字号:

——州编办深入木耳镇秋古村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3日下午,州编办党支部与卓尼县木耳镇秋古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共创”结对活动并举办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会上,州编办党支部负责人对此次的启动仪式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如何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进一步提高对共建活动的认识;三要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双方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内容与形式,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机关党建与农牧村党建共促共进共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机关党员与农牧民党员相互学习和交流的一个载体,接下来,州编办党支部与秋古村党支部要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共同促进持续发展。双方还就如何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卓尼县木耳镇秋古村包村领导强调,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州编办与木耳镇秋古村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对加强秋古村的党建工作来说是一个新的开端,村党支部一班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形成合力,使结对共建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后,州编委办党支部及秋古村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秋古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对5名老党员、1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也希望党员们继续支持关心村里各项事业的建设,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冯大强)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