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三举措”高效完成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3 】     【选择字号:

根据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上报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情况的通知》(甘事登字〔201812号)精神,为确保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的准确性,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注重精准细化审查,把握时间节点,务求工作实效,圆满完成了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

一是扎实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范围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文件下发后,我办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本次信息审查的范围是全州已赋码和未赋码的党政群机关的机构类型、机构名称、主要职责、人员编制和实有人数等信息备案情况。

二是认真组织实施,严格审核数据。二是在审核中,我们采取初核数字、复核内容、汇总双核的工作流程,对机构类型、机构名称、主要职责、人员编制和实有人数等信息备案情况进行了逐一清理核对,并将有关数据及时录入系统。

三是严格审核把关,做好督促指导。针对审查中出现的问题,依托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信息、初始赋码档案资料及基本信息备案审查表,逐条梳理,层层把关,认真做到不漏统一个单位、统计信息零错误。

通过对全州547家单位提交的《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表》的审查,我州现已赋码的党政群机关530家,其中:党的机关87家,政府机关324家,群团机关37家,其他机关82家;未赋码的党政群机关17家。通过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审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掌握了全州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信息备案情况以及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完善了党政群机关基本信息情况台帐,实现了党政群机关基本信息的动态更新。

(登记科 张志英 张玉桥)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