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对各县市2018年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0 】     【选择字号:

为深化机构改革、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甘南州机构编制委员会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甘南州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甘南州2018年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和要求,2018717日至27日,由州编办组织力量对各县市《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对落实《甘南州机构编制委员会2018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督查考核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数据核对等方式进行,对督查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督查考核县市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督查考核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政府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办”改革,努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二是进一步加大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整改力度,坚决遏制机构编制问题增量,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着力构建问题整改机制;三是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加大摸底调研力度,认真梳理“三张清单”,掌握底数,为新一轮机构改革做好充分准备。

(监督检查科 拉毛杰)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