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参加中央编办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各地编办机构编制信息化经验交流。926日至30日,由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五期机构编制部门信息化专项培训班在苏州举行来自福建、山东、湖北、吉林、黑龙江、青海、甘肃、西藏等8个省(自治区)1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现场授课和分组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与应用、网上名称管理、信息安全与保密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演示,吉林省通化市和山东省泰安市编办领导分别介绍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同时对网上名称管理、网站标识等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当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给予了详细和全面的解答。

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对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拓宽和提升机构编制部门在新时代下的工作思路与能力;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取得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促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的新举措,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发展。 (电子政务中心)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