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选择字号:

1029日上午,甘南州编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中央和省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上传达中央和省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杨扎西同志作讲话,第二纪检组组长才让吉同志到会指导。全办党员25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中央和省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进一步加强中央和省州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全面部署。全办同志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会议要求,结合我办实际,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杨扎西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正视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高度警省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的不严不实现象,坚决杜绝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要强化警示、警醒、警戒,筑牢政治根基和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理想信念高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组织监督和党员自我约束。机关党支部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始终把纪律和责任挺在前面,保证机关风清气正,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杨扎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少数,在警示教育活动中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强化带头意识,切实从我做起,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办党支部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不遮丑护短,力戒形式主义;要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主动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汲取教训,分层分类精准施教,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

  杨扎西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必须锲而不舍地抓下去。全办要以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严小严早严预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有效措施,咬住不放,久久为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两个带头”“三个表率”的要求贯彻到建设模范机关实际工作中去。(监督检查科拉毛杰)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