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4 】     【选择字号: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州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条例》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一是认真开展学习。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文件精神,领导班子带头集中学习《条例》内容,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贯彻执行《条例》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组织专题研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条例》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深入分析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逐条解读了《条例》内容,对照内容对支部及党员干部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实际和工作岗位深入开展专题研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个人学习心得,积极发言,进行交流互动,撰写学习心得。三是深化学习成效。在强化学习和开展研讨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了《条例》知识测试,通过闭卷考试,整体批阅、成绩通报,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深化了学习成效,掀起了学习热潮。

   

(综合科  李健峥)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