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9 】     【选择字号:

1218日上午,州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大家怀着激动地心情观看了直播,对100名受表彰的改革先锋从内心深处感到赞赏,对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回顾40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美丽羚城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听了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和习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干部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努力,更加认真负责,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力量。

(综合科  李健峥)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