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对比展未来 立足岗位谋奉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5 】     【选择字号:

——州编办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21日,州编办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文博大厦参观“甘南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

   

    摄影参展照片内容有工业、农牧业、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涉及全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环境各个方面。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通过一幅幅鲜明直观的今昔对比照,我们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州几代党员干部的辛勤努力下,甘南州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城市建设规划整齐,人居生活水平明显提升,牧区生产生活条件有效改善,医疗教育水平全面提高,群众的钱包鼓了,脸上的笑容多了,尤其是通过“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创建,通过特色产业发展和生态旅游推介,通过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甘南”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不再是“贫困落后”的代名词,而是成为人们向往的人间天堂,“甘南这个名字已经走进了全国人民的内心,成为了极具魅力的高原生态旅游胜地。

     

参观完展览,全体党员干部心情激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为建设幸福甘南、美丽羚城奉献青春、奉献力量。

(综合科  李健峥)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