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办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3 】     【选择字号:

        121日上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刘红军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冒着严寒驱车前往卓尼县木耳镇秋古村开展节前帮扶慰问活动,为秋古村的27户贫困户送去了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不顾路途劳顿,为每户分别送去了2袋化肥和300元现金,积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互帮互助,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打造幸福生活,并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愉快!同时,在慰问活动中,我办慰问组积极和乡、村干部及困难群众沟通,帮助他们进一步开拓创业致富的思路,积极为他们早日摆脱贫困出主意、想办法,为他们实现脱贫致富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这次节前帮扶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还充分体现了我办干部职工对贫困群众的关爱之情。此次活动,我办共计筹措款物价值15660元。

 

  (综合科  王卓丽)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