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311日,州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办主要负责同志对讲话内容进行了传达,指出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意义重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检验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思想行动是否坚决、工作落实是否扎实的标准,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个人自学,在精研细读琢磨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求实效,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具体问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端正的工作态度、严格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中去,切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综合科  李健峥)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