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9-04-03 】     【选择字号:

331日上午,州委编办召开了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编办主任杨扎西同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州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陈生、副组长闹秀草到会指导,办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州委编办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会议主题,在会前反复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同志在巡视问题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心,对照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并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在民主生活会上,杨扎西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就认真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定力等方面做了深刻剖析

随后,州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陈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能够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会议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同时,对民主生活会会后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州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现在能改的要立行立改,现在改不了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分期分批整改;二是充分运用这次会议成果,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根据党的脱贫攻坚要求,以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同志在巡视问题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综合科   王卓丽 )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