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绿色希望 憧憬未来梦想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9-04-18 】     【选择字号:

——州委编办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在甘南大地拉开帷幕。416日上午,州委编办在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合作市木豆昂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一片新绿,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参加劳动的干部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甘南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黄河、长江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补给功能区,“黄河蓄水池”、“中华水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镶嵌在青藏高原上的绿色翡翠,全州绿色植被覆盖率达94%以上。

 

近年来,甘南州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的目标要求, 持之以恒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巩固面山绿化成果,切实把国土绿化、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统一起来,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全州形成了义务植树、绿化家园的强大生态意识,植树造林取得了重大成就。

(综合科  周宏林)

                                   编辑: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