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强素养 重温誓词忆初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认识和自觉担当, 923日,州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参观了州委机关党群服务中心。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党员宣誓区、党课影视区、VR党建体验区、健康运动区、党建教育数字展示区、智慧阅读区、智慧听唱区、党日主题活动区。通过对智慧朗读亭、智慧红歌亭和VR党建一体机的体验,大家感慨万分,对党建数字化、科技化及党建工作的寓教于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转变传统的工作思维模式。尤其在观看了甘南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片《让党的旗帜在甘南高高飘扬》后,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强大引领力,对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辐射带动力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也对我州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大家面对党旗,怀着澎湃的心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庄严的宣誓中,深刻检视了自己的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鼓励鞭策自己,以饱满地热情、以昂扬地斗志、以坚定地信念、以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中去。(李健峥)

                                     

                                    编辑:王卓丽

 

 

9244微信图片_20190924111314.jpg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