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教育筑牢防火墙 高举旗帜开创新篇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选择字号:

——州委编办参观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增强责任担当,树立良好的机构编制工作人员新形象。1014日,州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甘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

 

 

 

通过参观六个展厅,从不忘初心、重温共产党人的“赶考之路”,从严治党、汲取我党反腐历史宝贵经验,牢记使命、保持清醒当好新时代答卷人,正风肃纪、开启反腐败斗争的新篇章,保驾护航、用超强决心谱写“甘南经验”,守望高原、让惩恶扬善利剑永不蒙尘六个方面,党员干部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复兴的伟大进程,回顾了甘南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不平凡之路。

展览馆里的热感应警示钟、无规矩不成方圆的十二顶方钟和将腐败装进制度的笼子里的雕塑,让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情油然而升,深刻认识到党纪国法防线的重要意义。尤其在观看了《巡视利剑——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后,大家对以原东乡县县委书记为首的贪腐人员的堕落之路唏嘘感叹,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让警钟常鸣于耳、长鸣于心,在工作中坚决杜绝违反党纪国法、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情况,在生活中自觉做到慎始、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友,树立牢固的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和道德防线,在强化自我约束的同时加强对身边人的引导和带动。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结合全州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重点工作,抓调研、找问题、强整改、促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州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

(李健峥)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