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三促”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选择字号:

近日,州委编办以各项举措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为契机,促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提升,以开展主题研讨为途径,促进党员干部的自我检视,以邀请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为抓手,促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落实。

学先进促思想提升。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群体先进事迹》影片,“六老汉”三代人不畏艰辛、矢志不渝、顽强拼搏、代代传承的防沙治沙感人事迹和精神引起了强烈共鸣,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的决心和信心,不怕困难、创新发展的毅力和动力,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和氛围。

深研讨促自我检视。以“学习先进典型,汇聚奋进力量,有力推进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为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标对表检视自身存在不足和问题,在如何提高自身素质、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廉洁自律、有效推动工作上提建议、找方法,对照先进查问题、深入交流提对策、相互学习补弱项,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大升华。

强指导促工作落实。州委编办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邀请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现场指导,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层层召开会议,层层安排部署,将主题教育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深入结合,在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警示教育、先进学习、专项调研、问题检视等各项活动中牢牢贯穿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超前安排、提前谋划、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同时有力推进了机构编制工作落实见效。

(州委编办  李健峥供稿)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