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找差距 明确目标抓整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州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31日,州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杨扎西及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常章党规作了交流发言,逐条回答了“18个是否”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规定落实情况,深查细照观自身,聚焦问题画准像,力求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对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作风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查细照、认真梳理,重点从“18个是否”方面,挖病因、刨病根,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自我揭短,敢于触及思想灵魂,普遍做到了敏感问题不绕,复杂问题不躲,达到了扶正祛邪、排毒治病、正本清源的目的。班子及成员对每个方面的问题,都列举了具体事例,使检视问题把脉准、像自己、有深度。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提基础,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经常学、深入学、反复学、对照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笃信笃行。班子成员要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干事创业的履职能力。

最后,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州民委副主任穆永祯强调,在前期有力有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基础上,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切实使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突出问题有解决、干部作风有转变。同时,要继续加强舆论宣传,做到主题教育网上有声音、网下有行动。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