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深化思想认识 抓落实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选择字号:

——州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上主动作为,在知行合一上真抓实干,在推进工作上创新发展,州委编办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州委编办主任杨扎西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主要意义、准确认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和目标要求,用党的重大革命历史事件、九十八年光辉成就和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为实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中国共产党永葆旺盛生命力的强大动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学习和实际行动提出了独特有见地的观点,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工作上明确了基本要求,机构编制工作者必须做到分工不分家,在不同的岗位,按照工作要求,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干好本职工作。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上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有所作为,努力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

同时,结合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开展广泛讨论,从工作集中安排、人员具体分工、业务会议筹备、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实名制信息数据、部门权责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作风建设、年底总结等十一项工作内容上,层层部署安排、件件责任到人、逐项推动落实,以坚实的使命担当、有效的实际行动、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不断推进全州机构编制工作提质见效。(州委编办  李健峥)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