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县圆满完成乡镇党政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挂牌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6 】     【选择字号:

  

  

   428日,我县19个乡镇分别举行乡镇党政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挂牌仪式,县四大班子县级包乡镇领导分别出席挂牌仪式,标志着我县乡镇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全面完成。QQ截图20200430104544

  挂牌仪式上,县级包乡领导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形成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并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依照“三定”规定,督促新组建的单位人员尽快进入角色,保证机构全面运转。

  二要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各党政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形成按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依制度管权的长效机制,把更多精力聚焦到转变职能、优化职责上来,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各自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为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QQ截图20200430104750

  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各党政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要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重点整治部分单位和个人精神懈怠、作风漂浮、纪律松懈、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行为,要改进工作方式、规范工作流程、挖掘内部潜力、简化办事手续、缩短办事时限等办法,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乡镇服务管理体制。

   

   供稿:杨红爱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