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召开州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2 】     【选择字号:

422日,州委编办召开州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宣读了《州委编办关于成立州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州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杨扎西作了动员讲话,州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才让吉、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对于巡视巡察整改,中央和省州委高度重视,特别是近年来,各级都对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巡察,既是对编办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和政治监督,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廉政教育,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直接检验和考验着州委编办的政治立场、政治品格和政治能力。

会议强调,州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责任,也是考验,更是鞭策和动力,全办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确保反馈意见真整改、真落实、真到位,力促党风政风更加清明、政治生态更加向好、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实践来认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来把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坚持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坚持动态管理,实行挂账销号。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切实保证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高效。要举一反三、统筹推进整改,深挖细照、坚决避免问题反弹,完善制度、健全长效机制。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