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2 】     【选择字号:

按照《甘南州妇联、甘南州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的通知》(州妇字〔202253号)要求,近日,州委编办多措并举、线上线下深入开展了2022年度“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

及时开展主题宣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网上宣传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参与主题宣传,在甘南州机构编制门户网站发布“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书”,引导广大妇女同胞自觉争做巾帼好网民,凝聚网络空间强大的巾帼正能量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签订了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安全网络环境、传播文明上网理念形成坚决抵制网络负能量的强大合力共筑文明精神家园!

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州委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共驻共建活动。活动期间深入碌曲路社区残疾户马子祥家中,开展了清扫院落、除草、清理房间垃圾、整理换新被褥等等一系列整治活动,历经两个小时,让杂草丛生、垃圾成堆的脏乱房屋焕然一新、明亮整洁,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刻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切实开展关爱活动。为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缓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州委编办在碌曲路社区开展送温暖关爱活动,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碌曲路社区的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坚定生活信念,积极面对人生。此次活动,既缓解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又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真正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州委编办充分利用机关周二学习例会,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网络安全法》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篇章,团结引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