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12日上午,州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和碌曲路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党史党建、红色甘南、生态旅游、国学教育、民族团结、经济社会”等展厅,观看一张张生动多彩的图片和一篇篇记载历史的文字文物,聆听百年多来,在风云激荡的历史征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奋斗历程,真切地体会到在当年艰苦的战争环境下,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史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信心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碌曲路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在得知碌曲社区“爱心超市”物资不足的困难后,州委编办发挥共建单位职责,积极筹措资金,购置了一批洗衣液、餐巾纸、肥皂、垃圾桶等价值2000余元的生活日用品,党支部书记张瑶晖代表党支部向社区进行了捐赠,有效缓解社区燃眉之急。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精神补钙、能力“充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初心使命,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全州机构编制工作奉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