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

--州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6 】     【选择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州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立足学习促思想。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州委编办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宗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着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立足实际再宣传。为进一步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编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派干部赴卓尼县杓哇寺院、卓尼县秋古村,与当地党员、僧人、群众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州委编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重要位置,抓紧再动员再部署推动,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州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宣讲会、培训会等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切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改革探索创新,用作风强化担当,奋力开创全州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立足岗位谋发展。开幕盛会在州委编办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为开创全州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再添佳绩。

今天上午通过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感自豪、备受鼓舞。过去的十年,我们抢抓各项利好政策,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今后的日子,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为推进全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感觉心潮澎湃。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今天上午,我和秋古村部分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员,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结合秋古村工作实际,与秋古村全体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携手前行,为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