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建伟业   凝心聚力向未来

——甘南州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5 】     【选择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近日来,甘南州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度党的二十大时光,说心声、话感悟、谈畅想。过去的成就鼓舞人心,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深入领会报告精神,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以创新的勇气、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持续推动全州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改革创新  永葆斗争精神

中共甘南州委编办党支部书记    张瑶晖

党的二十大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历史性变革,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前进号角,是一次举旗定向、指引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汁原味领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特别是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报告提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的目标要求,以建设又红又专的党员队伍为抓手,以创建先行先进的战斗堡垒为目标,以打造高质高效的模范机关为主线,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州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中共合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程平: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承前启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办将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聚焦党的建设新要求,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有机结合,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益,强化编制资源的统筹管理,进一步服务中心,保障大局,为建设雪域羚城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中共临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康广林:10月16日,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盘活用好机构编制资源,着力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中共舟曲县委编办副主任刘爱平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我全程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作为机构编制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为推动机构编量发展努力奋斗

中共卓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春霞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我同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设幸福美好卓尼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

  

    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唐晓文:岁月长河,奔腾不息;奋斗征程,永远向前。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激励广大党员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机构编制部门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等重点难点工作。同时,我还将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组织夏河县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优化好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断提升我县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切实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中共迭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才巴道杰: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改革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中共玛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西合道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炼概括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伟大变革,通盘勾勒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蓝图。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符合党和国家新形势、新方略,符合人民群众新期待。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业务,扎实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碌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尕让草: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深刻阐明了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明未来中国发展方向,充分展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决心,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立足编办实际,以高的站位,科学谋划工作,以实的举措,践行初心使命,以严的标准,抓好自身建设,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