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组织开展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01 】     【选择字号:

1月31日,州委编办组织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逐一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达到了碰撞思想、打消顾虑、克服畏难情绪的目的。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