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02 】     【选择字号:

2月1日,州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瑶晖主持,州委编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州委督导组、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才让吉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张瑶晖同志通报了州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随后,办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7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议气氛热烈,个人检视剖析聚焦问题不散光,揭短亮丑不含糊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推心置腹交换意见,诚心实意帮助提高,一对一、点对点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目标明确、态度坚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触动了思想和灵魂,启发了思考和感悟,切实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对照检查后,才让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和指导,对整个会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3个方面对州委编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瑶晖同志强调,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深化学习成果,率先垂范兴学风。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抓好问题整改,精益求精提成效。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要精心梳理、逐条认领,制定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坚持分类施策,加强对账盘点,按时限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坚持在整改中强党性、铸党魂,在落实中提素质、增本领。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