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州卫健委联合调研州市有关

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运行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7 】     【选择字号:

   4月7日,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州委编办、州卫健委相关人员深入州人民医院、州藏医医院、州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院、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那吾乡卫生院调研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定”规定执行、机构运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各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公共卫生职责履行、特色专科建设、人员编制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相关情况介绍,从推动卫生健康服务保障、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盘活现有编制存量、争取上级部门政策支持、加强业务培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就破解编制紧缺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中,各医疗机构目前存在的人员编制结构性短缺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用好现行政策,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充分挖掘卫生健康系统编制潜力,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坚持“瘦身”与“健身”结合,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发挥编制资源最大使用效益,促进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冷木草   供稿:王卓丽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