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3 】     【选择字号:

近日,州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州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干部职工现场作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试题》。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重点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旨在通过闭卷测试确保办全体党员干部充分理解掌握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切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达到以学促考、以考促干的效果。

下一步,州委编办将坚定不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多渠道、多形式加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的学习宣传,努力将学习成果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策理论水平,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编辑:冷木草  供稿:姚彩娟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