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强素质 以考促学检实效
——州委编办开展“岗位大练兵 知识大比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0 】     【选择字号:

近日州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岗位大练兵、知识大比拼”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创新理论、业务政策知识进行了测试,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瑶晖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设置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六种题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对待、严谨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考试结束后,组织委员对答卷进行了现场批阅,有效检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帮助大家在理论学习中查缺补漏、补短强弱,充分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先”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测”强“学”、以“考”促“干”的效果。


下一步,州委编办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努力填补本领恐慌,化解能力危机,切实提高办党员干部谋划发展的水平、贯彻执行的能敢闯敢干的魄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奋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再提水平。

最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冷木草   供稿:姚彩娟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