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31 】     【选择字号:

1月24日,州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张瑶晖同志从“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坚决扛牢主体责任、用心办好民生实事、扛牢整改政治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抓好党支部工作提出思路打算、表明态度。全体党员现场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仰根基,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党建基础,在规范化建设上做表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使高质量组织生活成为锤炼党员党性的“大熔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推进融合党建,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做表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要强化作风建设,在践行纪律规矩上做表率。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成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干出“好效果”。

编辑:冷木草    供稿:姚彩娟

编办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