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委办扎实开展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04 】     【选择字号:

甘南州编委办

扎实开展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导意见》的精神,针对全州部分事业单位功能定位不清,政事不分、政企不分的实际,也为了全面准确掌握全州事业单位现状,为下一步科学划分事业单位类别,进而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搜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近期,甘南州编委办组织力量,严格按照事业单位自查、资料审核、数据汇总的工作步骤,对全州所有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

截止20131120日,我州事业单位调查摸底工作已圆满完成,共形成各类统计表格19本。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摸清了全州所有事业单位机构名称、规格、批准文号、经费形式、人员编制、编制结构、领导职数、内设机构、实有人员构成情况及主要职责和其承担的行政、公益、生产经营性职能等基本信息,掌握了各个事业单位的运行情况,为下一步事业单位清理规范、科学分类和改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  张志英)

编制管理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