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市农牧业机械监理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30010004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合作市农牧业机械监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合作市农牧业机械监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农机安全使用提供监理保障。

   

合作市农林牧大厦统办楼五楼

法定代表人

道尔吉

开办资金

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合作市农牧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89

17.53

网上名称

合作市农牧业机械监理站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合作市农牧业机械监理站自建站以来,一直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逐年进行变更登记。

2014我站较好的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使全市农机化事业稳步快速发展,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牧村建设提供了物资保障。 一、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农机监理站与农机驾驶员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及时调整充实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二)协调配合,强化整治。一是加强重要会议和节日期间的农机安全工作。二是狠抓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和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认真开展农机检审验工作。 (三)创建示范,保障平安。根据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部署和合作市“创建平安农机,促进新农牧村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自2006年创建“平安农机”活动以来,逐步扩大示范村覆盖面,全市六乡四街道办已创建“平安农机”示范乡(镇)7个。“平安农机”示范村22个,示范户460户。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使提高农机驾驶、操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改善农机安全社会环境发挥了示范推动作用。 (四)集中打假,规范市场。结合新一轮农机维修网点技术等级合格办证工作,规范农机维修网点市场,我站于3月、9月积极组织专人对我市辖区内18个农机维修网点产品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公布了近年来合作市在“农机及零配件市场‘打假’整治联合行动”的抽查结果,深受广大农机用户称赞。 二、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 一是加大强农惠农政策宣传力度。二是狠抓工作落实。2014年争取国家补贴资金100万元,省补资金10万元。将对我市农牧业发展所需各类农机具进行补贴。现已国补资金88.034万元、省补资金0.81万元,拉动农牧民群众自筹382万元,补贴资金受益户116户。完成机具补贴195台,其中:耕整地机械130台(微耕机48台、翻转犁23台、旋耕机59台),动力机械56台(轮式拖拉机48台、手扶拖拉机5台、皮带传动拖拉机3台),收获机械8台(圆捆型捡拾压捆机1台、割草机1台、搂草机1台、谷物联合收割机5台),播种机械1台(条播机1台)。此项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三、“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开展情况 2014年我在勒秀乡加门村,在加门村更之地小组、赛吾刚小组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行动以来,我站严格按照市委双联办的统一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响应省、州、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号召,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紧紧围绕全市“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精神,以解决帮扶户的实际困难作为帮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勒秀乡加门村更之地小组、赛吾刚小组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给帮扶户带去了实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根据合政发(199816号文件合作市农牧业机械监理站于1998526日成立。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晓琴  联系电话:8232618  报送日期:20150309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