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开展全州政法部门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摸底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12 】     【选择字号:

州编办开展全州政法部门机构编制和

实有人员摸底核查工作

 

近日,根据省编办下发的《关于对甘南州政法部门人员编制和实有人员摸底调查的通知》要求,州编办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州公检法司系统认真开展了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摸底核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了准确依据。

一是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及时召集州公安局、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司法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专题研究此项工作,在领会通知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分析统计项目指标,统一填报口径,明确填报时限,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给各县下发核查通知。要求各县市编办认真负责,县市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并对摸底核查的范围、填报要求、填报口径、填报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此项工作按时完成,统计数据准确无误。三是全面核对数据。对于各县市编办和公检法司系统上报的数据,州编办采取查阅机构编制基础数据台账的方式,认真核对数据,确保机构编制部门和公检法司系统的数据准确,避免了漏报、错报和重复统计情况的发生。

                                                    审稿人:曹群英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