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县完成乡镇机构改革挂牌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7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玛曲县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方案》精神,进一步优化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要求,玛曲县62乡于424日至25日,集中两天时间,在包乡(镇)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完成了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的集中揭牌仪式。揭牌后新组建机构以新的名称对外开展工作。

1df661cc689bafe4cdcdcfb12312d78.jpg本次乡镇机构改革,遵循“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二类乡镇:尼玛镇、阿万仓镇,设党政内设机构5个(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办公室)。三类乡镇:欧拉镇、曼日玛镇、齐哈玛镇、采日玛镇、欧拉秀玛乡、木西合乡,设党政内设机构4个(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各乡镇均设置事业单位5个(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公共事务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5个。f2a3767c8b8634716c35e113a1462cf.jpg

揭牌仪式后,各乡镇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有效促进政务环境更加优化、各部门职能作用发挥更加出色,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644a5b2989fbb4eb57eee7dfbb128e7.jpg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