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完成乡镇机构改革挂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8 】     【选择字号:

26ee582e48c37efe788d39cb7bde613为进一步优化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根据《中共迭部县委办公室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中共迭部县委办公室迭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迭部县乡镇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方案>的通知》要求,415日至20日,迭部县11个乡镇全面完成党政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各乡镇包乡(镇)领导参加指导,乡镇领导干部及各机关站所负责人参加。

5725cb795fb4ea6b8c6f21fed209d25挂牌仪式后各乡镇负责人表示,此次挂牌仪式是迭部县全新的开始,是加快乡镇职能转变,调整优化机构设置,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机遇。乡镇党委、政府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起点,服从组织安排和工作需要,着眼全局、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使乡镇各类机构、组织在服务保障群众需求上有更大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形成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树)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