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州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3 】     【选择字号:

 

根据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1022日上午,州委第二巡察组在州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州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组长杨晓梅作了动员讲话,州委巡察办副主任普化甲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杨扎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州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曹群英,州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州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杨晓梅指出,这次巡察既是对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对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和工作的大力支持。州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切实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聚焦责任,突出重点,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督促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纪律,州委编办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普化甲强调,要以“两个维护”政治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求,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手段。州委编办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为巡察组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创造条件、提供帮助,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杨扎西表示,州委开展这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按照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州委巡察监督,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州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州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一切听从巡察组的安排。二要积极配合衔接,着力保障巡察工作深入开展。把配合支持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来抓,对巡察组的安排要求,做到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三是主动接受督查,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每个科室、每位同志都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逐项研究、建立台账、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为州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